close
故事照片0

2010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

年初發生的事,似是很遠,但當我要想起來的時侯,我還會記得一清二楚。

自從你回來後,我已經開始慢慢淡忘;那個女人的事,可以忘掉,但我要想起來的時侯,仍然會有恨的感覺。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有時侯,你會突然想起一個人,可能是你的舊朋友,也有可能是你的舊情人,想他的時侯,你可能會用盡腦力去想你和他的過去,讓過去的回憶走出來。有人懂得控制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有些人卻因為有太多時間,於是再衝入那段回憶裡,繼續留戀和他的記憶,活在過去,愛在過去。

我感恩上天一直對我的看顧,令我身與心都能夠有正力量,活得瀟灑。2010年初有恨,但很快放下,放下來後,愛就在我身邊包圍住我,試問為什麼你們不嘗試放手?

放手不是一件難事,是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心去做。

執著只會令你一世難安。

2010年過得不快的你,是不是想2011也是這樣渡過?

恨是過去,愛是現在。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