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照片0
男人,不要感覺太自我良好。

當初是你狠狠分手的,如今又來找我,這算哪招??

男人,傷害了我好幾次,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劈腿嗎??

男人,你的腦袋是被水泥黏住了嗎??你自己說過的話還可以自動忘記喔。。

男人,你還以為這樣傷害我,還可以當朋友嗎??

男人,你做錯事要有勇於承擔的勇氣,而不是怪東怪西。

男人,雖然我之前很蠢,但是,你還以為我會再蠢下去嗎??

男人,你都已經有新歡了,還假惺惺裝可憐,你以為我真的是一無所知嗎??

男人,都分手了,還對我用曖昧的語言,那你當初那種很兇的口氣是假的喔??

男人,好色也該有個程度吧,你還以為你長的真的很帥喔??

男人,不要以為長得很老實做壞事會沒人發現,難道你媽媽辛苦生你下來,是叫你去玩弄女人的心嗎??

男人,你的招式,只適合騙無知的小妹妹,在我面前我覺得你很可笑。。

男人,都幾歲了,眼光要看未來,要能做到,而不是膚淺的用口頭講講。

男人,我現在過的很好,你可以不要干擾到我的心情好嗎??

男人,虧你還有勇氣連絡我,難道你以為我的姐妹們會不知道你的真面目嗎??

男人,不要太感覺自我良好,也不要以為你永遠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