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逍遙:十四,你太有趣了
唐鈺:李兄,為什麼叫我十四啊
逍遙:我跟你說啊,我有個朋友跟你太像了,你的一言一行比他還幼稚,比他還愚蠢那
唐鈺:~~
逍遙:那,我平常管他叫阿七,你比他更嚴重,所以就叫你十四啊
晉元:原來是這樣啊
逍遙:(傻了)阿七

唐鈺:完美客棧是全省最完美的客棧!

唐鈺:厲害!厲害!
劉晉元:失禮!失禮!
唐鈺:厲害!厲害!
劉晉元:失禮!失禮!
唐鈺:厲害!厲害!
劉晉元:失禮!失禮!

劉晉元:表妹 你好

阿奴:大膽,你這壞女人,先欺負我的男人,又欺負我的女人,搶我女人的男人,還呼喝我女人的男人的男人,你找死啊你?

林月如:沒關係,我使美表妹計。

劉晉元:表妹,你很偉大 可以這樣子地愛一個人,要他快樂——雖然你知道,他快樂的源頭,不是你自己

唐鈺:我是第一次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