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起了個大早,
(原訂6點起床,不過我在鬧鐘響之前的五點半多就醒來)
起來後,梳洗完後就開始化妝了,
本來預計會花將近兩小時,
沒想到,只花一個多小時耶!
還弄了雙眼皮和假睫毛,
話說我為了他們,真是吃盡苦頭,
睡前就已經用膠黏好雙眼皮,
醒來後...一眼雙眼皮失蹤了orz

單眼皮的人真辛苦啊~我只能這麼說...
(當然,我是個內雙的人,不過最近以來呀~發現我的內雙太裡面了,幾乎就是單眼皮的好伙伴嘛~也不好意思再聲稱自己是內雙)

雙眼皮有夠難黏,難道我這輩子就連假的雙眼皮都不配擁有了嗎???(指)
如果含練習黏的次數,這次也只是第二次使用雙眼皮膠水,
本來要放棄貼假睫毛,不料用膠不慎,把真睫毛黏成一坨,此時收手已經來不及,
真睫毛已經沒辦法刷睫毛膏上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把假貨黏到眼皮上...技術真的很差>O<"
一整天下來,眼頭被假睫毛的梗戳得很痛...><;

美仔、芝芝和倫仔都是大好人,
都沒說我的眼睛很假,倒是我自己覺得我整個眼睛都是假的,
就是把假眼睛貼到真眼睛上而已@@

↑這是回到家後的妝容,早超過12小時了


好想要有真正的雙眼皮喔!我不要靠化大濃妝維生啦~(雖然平常也只上淡妝)
(美仔~我只有去嘉義才化很濃的妝喔~請不要誤會我= =+)


那天菁菁訂婚,新娘造型很漂亮喔~


不過,我個人的小小建議是,(妳算哪根蔥敢給別人建議吶~)
眼妝可以更濃一點!(明明就自己很濃還要叫別人也一起濃)
就...妳濃我濃大家一起濃嘛~
也很難得的看到阿芝打扮,打扮後真的很漂耶~
生病中的美仔看起來也很正常,很替她開心。
反正她一上了眼妝,就是個超正妹啦XD



最後呢~我們又到了台南大天后宮,
這次我跟月老說了跟前兩次去大天后宮時不同的話,

(詳情請見〒給月老的信)
也差不多是要有姻緣的時候了~菁菁都訂婚了吶~
爸爸也對我說:「妳要加油!妳以為每天窩在電腦前就會有好姻緣出現嗎!!!???」(認真貌)



是啊~我要加油!



都怪Ben亂說什麼some day i will marry you.. if i can not in this life.. i will in the next jaja

害我沉溺於這甜蜜的謊言之中


(就是要怪別人就對了啦~妳這魚乾 醬子妳也不會遇到不囧這種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