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我已經過慣了八年有週休二日的日子,
現在只能休星期日,卻也不會感到不習慣,
我媽媽老說我的適應能力很強,
可是我總是會覺得不論休息多久都不夠,
也很想再出去走走看看...好想放個長假出去玩><

這幾天被媽逼著喝四物湯,這樣乖乖的喝,
希望下次好朋友來不會像上次一樣痛到爆...

星期日那天到嘉義逛街,跟阿美和阿佩到衣蝶樓下的Ten屋吃大阪燒和廣島燒,
其實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很早就跑回家,還跟媽媽去逛街,
我買了一份50元的大阪燒,吃的飽嘟嘟,
結果隔天中午我又吃了大阪燒...其實我那時很不想吃的~"~
不過有人餓到快發脾氣了@@
阿佩點了干貝大阪燒,美仔點了明太子廣島燒,我則點了香蕉巧克力廣島燒,












一人各點一種口味一起吃,
一百多元的果然是比夜市50元的好吃吶~
美仔每次都耍賴說吃不下,然後把剩下的都丟給我= =
這個死小孩~"~
(相簿裡有影音檔,請自行點閱吧!)




吃完午餐後發現衣蝶外面有Buddy的簽唱會,可惜我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o@
主打歌唱的還不錯啦~不過場面有點冷,哈哈




接著我們先到遠百逛逛,在遠百地下樓家電區待了至少快一小時,
試乘了OSIM iGallop纖體馬師,坐不到15分鐘就宣告投降,
櫃姐跟我們講解了很多,不過...我沒怎麼聽到,她只對著其他兩人講= =+
(難道我看起來不像是會買的人嗎...老實說我才是當中最容易衝動購物的人呢!)
我很想買,但...一匹馬要$21800,很怕買了被家人罵...嗯...先觀望好了...

逛街的時候就是會忍不住去看那些小洋裝,(也不想想現在這麼肥~"~)
前天才看到某人的訂婚照,我只能說...「超美!」(我把照片偷偷放到我的相簿了,想看的人自己找找吧!XD)
還不知道她結婚會不會發帖子給我呢,
(明明就不知道會不會被炸到還很興奮的要挑小洋裝orz)
但以防萬一,還是先來減個肥好了@@

九月底到嘉義時看到一件很想買的T-shirt,
卻因為當時趕時間沒買,現在已經缺貨了>o<
很有個性的店員打了超過五通的電話去調貨,
卻只剩下兩件S號的,S號是ok啦,可我不喜歡太緊的衣啊~
沒辦法,還是兩件都一起先訂了吧!等到衣服來再來拍個照留念。
那個櫃的店員打扮都很有個性,講話也很有個性,
逼我們坐著等,(給顧客這麼大的壓力好嗎~"~)
(我還被店員指責為何當初不買硬要等到現在沒貨才要買orz)
還硬要我這星期再去衣蝶拿衣服,要我再去見他一次= =+++
吼...我最怕遇到這種人了啦...

逛一逛肚子又餓了,來吃個鯛魚燒吧!




在美仔載阿佩去搭火車時,我在衣蝶驚見以前的同學,(跟她男友手牽手逛街)
我看到她時,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藏也藏不住,我以為她會發現我盯著她看,
但是她完全沒理我,就像是陌生人似的從我面前走過,
過了一分鐘,美仔出現,我馬上告訴她,
她特地走到那個同學旁邊晃,美仔也說「是她啊!」
我們這樣晃她還沒看見我們真令我們感到訝異,
阿美還說「我們有變漂亮到她認不出來嗎?」「我們有整型整到她認不出來嗎?」
(不對,我們根本沒整啊~"~)

講來講去,我還是得減肥

P.s.阿佩那天搭的莒光號疑似撞到人,死者支離破碎...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