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工作前,收到了一個包裹,重達1.4kg,

是Raymond從瑞士寄來的。當然他是個瑞士人的事實也不再多加說明。
從九月盼到今天,我的禮物才到,
很想馬上打開來看,不過上班都已經遲到,就只好回家再慢慢拆了...><
(害我剛去工作時心裡一直念著禮物,騎車的時候也一直想著...
如果現在要我一個人再去英國,我有辦法活下去嗎...)

很晚才回到家,看到那個包裹,
我知道裡頭一定有巧克力,畢竟瑞士以巧克力聞名世界嘛~
打開一看,裡面放了12條之前Ray常分給我們吃的巧克力,各式各樣,有些我從沒看過,
(他自己到英國時就帶了十幾公斤去吃)

另外還包括了在台灣也買到的瑞士三角巧克力,媽啊~沒人告訴過他台灣也買得到嗎@@"
(好啦~他寄來的是重達100g,長超過20公分的,頗大!


另外還有個用包裝紙包著的盒子,

打開一看,裡面是8塊上面巧克力印有瑞士風光的餅乾,

我正好從樓下拿了媽媽買的蛋黃酥上來當晚餐吃,
也分不清是哪個的香味,好香吶!

他還有附上一張他寫的紙,想必那張紙是從之前他讓我們寫資料的pucca本子裡撕下來的,
不精美,卻很有熟悉感,

最後我把巧克力全部倒出來,還發現一條項鍊,
那條項鍊是Raymond在我們剛認識時每天都戴著的項鍊,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它,

很Man的一條項鍊,連Julius都戴過...

(自從他交了女友後就不再戴它了,因此他也越來越不Man)
後來總會看到那條項鍊躺在他床邊,
除了偶爾被我A去戴之外...
現在它又回到我身旁了,頓時好感慨又好感動,
嗚...Raymond的項鍊...嗚...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