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s & Answers about Music

Q
:擁有的樂器是?
有吉他,現在住的地方有的是鍵盤樂器。雖說是鍵盤樂器,但是我不喜歡輕巧的鍵盤,是用小錘鍵盤,那是有鋼琴鍵盤重量的傢伙哦。名曲就是從這誕生的(笑)

Q
:這個夏天 讓你覺得HAPPYROTATION的歌曲是?
這個夏天為了準備個人演唱會只是一個勁的在聽自己的歌,要是有聽熱門歌曲的時間我應該再加緊準備才對(笑)。也有相當難熬的時候的(苦笑)

Q
:覺得怎樣的人才是STAR
自己會寫曲子的,會用自己的語言唱歌的人,這些我覺得都是。我覺得,無論是作詞還是作曲都能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的人都很厲害。

Q
:想要通過音樂活動實現的夢想是?
想要出席夏季慶典。從來沒有在戶外舉辦過演唱會。……誒,慶典的話應該是從早上舉辦到晚上的!這樣應該會很快樂的。有新的夢想了呢(笑)。

Q
:日常生活中突然渴望音樂的瞬間是?
應該是全部吧。不管在動還是不動的。即使不帶CD也經常把CD播放器放入背包。在家裡即使沒有音樂也是沒有關係的,電視之類的會經常放的

Q
:如果你成了音樂雜誌的主編,你想做出怎樣的雜誌呢?
我想召集各種各樣的藝人 跟主編(我)進行聊天的雜誌。讓我喜歡的藝人跟我對話,然後把關係搞好(笑)。聽不同人說話,想要吸取不同的東西,希望能成長。不僅是日本音樂還有西洋音樂的藝人……雖然我不會說英語(笑)。

首日很緊張?!
採訪結束之後 編者說了【很期待你的演唱會】 上田君馬上高興的回答說【請一定來】,但是,這之後馬上就說了【啊,要在首日來麼?首日大概會糟糕點吧】,一臉擔心的樣子(笑)不會 不會 一定會讓我們看到很好的舞臺表演的(緊張•笑)

8
1015~17 在都內的攝影棚,記者三沢さん 攝影師木村さん 中村さん 髮型&化妝豊福さん 造型師野友さん J-one records今井さん 還有來自編輯部的大家,謝謝你們


那天的上田君穿著私服進入攝影棚。帶著太陽眼鏡,無袖的日式外掛加棉布衣物。以這樣粗曠的風格登場的。馬上就開始化妝換衣服。連化妝間的佈局都不清楚,在準備的一些衣服當中,認真的挑選服裝。 差不多都準備好了以後,正要去有攝影器材的佈景場地,正要下樓的時候,上田君在樓梯的最後的一段地方稍微有點踏空 編者慌忙的問“要緊嗎?”上田君很可愛的含羞的笑著回答“啊,不要緊”。

拍攝的時候,攝影師問“鋼琴彈了多久了” 上田邊微笑邊回答說“還是孩子的時候就開始了,一直到現在,鋼琴最棒了!】看到這些,被鋼琴的美麗迷的相當厲害啊。接著,編輯為了這次的攝影準備了三把吉他,是三種不同的外形。問【哪個好呢?】突然用一副很震驚樣子叫到【哦】 【這個】 馬上就決定那把白體琴身的吉他(照片右)。還有一把是吉他(照片左)是從編輯部的要求下拿的。接下來,攝影棚裡作為BGM放了西洋搖滾樂,上田和著節拍開始彈了起來,還興致高昂的唱了起來,真的是很喜歡音樂呢, 於此同時 98日開始的個人演唱會也越來越令人期待了

CHECK 4 
上田竜也

這是用編者的數碼相機拍攝的一個附加鏡頭,就在攝影開始前的一張照片
在三把吉他當中 親自選擇了【這個】 然後就拍了第45頁的照片
這天的佈景是這樣的。衣服跟背景紙的色調很搭。LOOK
請攝影師給看拍攝鏡頭的上田君, 正在偷看深感興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