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剛好在臉書上看到2010年安室的演唱會片段,
《 namie amuro PAST<FUTURE tour 2010 》不由得想起前年6月21日看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以上的照片都是《 namie amuro PAST<FUTURE tour 2010 》
不是我看的那場喔...XD
 
 
好懷念喔~在Youtube上面看到別人上傳的DVD內容,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收錄的正是台灣場的演出,(有聽到我的歡呼聲嗎XD)
是說我也累格太久了吧~現在才看XD

アジア公演を含め64公演約50万人を動員したこのツアー、映像化するのはなんと『台北アリーナ(台湾)』公演!!安室史上、初めて海外公演を映像化します!

總而言之,看著這些精彩片段,
讓我著實又想起那晚的情景,
好想回到那時喔...

以下都是《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挑了幾首自己最喜歡的 


 
Opening & "Do Me More"


超有氣勢的開場啊!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記得前年安室唱這首時~我都感動到哭了>o< (偷偷掉淚)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首,笑容也太甜美了呀~女神~



Wild


這首會讓我想起可口可樂廣告~最後的笑容超可愛XD
 

 


 
 


Hide & Seek


超帥氣的S女王啊!!!好愛她這種打扮!

 

What a Feeling


 

Baby Don't Cry


安可曲,太過感動反而要Cry了呢...


 
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回到那時呢~
雖然跟David見面最後也沒什麼好事= =
那就刪掉跟他們見面&之後認識那人的記憶吧!
只保留最開心最感動的回憶︿( ̄︶ ̄)︿






 



 
 








 


Baby Don't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