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剛又抽了一次淺草籤,
抽中的還是第四十一,

 

【末吉】有物不周旋 須防損半邊 家鄉煙火裡 祈福始安然

    雖然有很多東西但是難到手的狀況。希望很豐富,但是難以實現。成功一半,損失一半。但是不要講求堅持小事,考慮中途的成功。有發生火災的危險。要充分地注意。相信神明或佛菩薩,如果抱著堅定的心,最後會變得安泰。

    願望:難以實現。疾病:會拖長。遺失物:難出現。盼望的人:變得遲遲地才出現。蓋新居、搬家:不好。旅行:途中似乎有不好的事。結婚、交往:會產生不好的結果。


 
最近的運勢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抽塔羅牌也是糟到不行,
(我二哥說,『如果妳觀念不改,怎麼抽都一樣抽到爛牌』
嗚...那你教我我應該要有怎樣的想法啊...
我都不知道應該要抱持怎樣的態度才對...)
 
先不論身體狀況,頭腦老是渾沌不清,記憶力也大大減退,
雖然目前我並不是很在乎記憶力變差的事,
但腦筋轉不過來在工作上卻是頗受挫折,
呃,應該也說跟記憶力有關啦...
自己也知道組織能力變得很不佳...T^T




或許,這樣的距離比較好吧,
不要見面才是對的,對彼此來說,
原罪啊...對呀...又不關你的事,
但所有的事繞在一起就還是讓我有所芥蒂...


我記得之前我跟吳公稍微說了自己發生的事,
他:「怎麼辦,妳以後會不會不敢交男友了!?」
我當時還笑笑的回他:「不會啦!」
但誰知道呢...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只是在人們面前假裝堅強,
內在的我好怕又遇到這樣對待自己的人,
雖然我老是在大家面前表現樂觀的態度,
但是...我真的好怕好怕.......



 
99&100年的結婚潮有越來越猛烈的趨勢,
我表弟今早也要到台中提親了,
可惡,他是第三個先我結婚的表弟...
我可不可以開始拒絕接受這種喜氣洋洋的消息啊...




 
錯歸錯 還是要有人格

給受傷女孩的一封信

 



【你敢嗎? 】
你敢跑,我敢追;你敢嫁,我敢娶;你敢當娘,我敢做爹;你敢花錢,我敢掙錢;
你敢當
紅太狼,我敢當灰太狼;你敢說對不起,我敢說沒關係;
你敢死心踏地,我敢不離不棄;你
敢不爭不吵,我敢白頭偕老;
你敢說我是你的一切,我敢說你是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