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貓骰子小占卜★:怎樣才能放下他

似乎越來越多人來問貓,我決定要放下了,但還是放不下,要怎麼才能放下呢?首先貓要說,你說決定放下但又還放不下,就是因為那個放下的時間點跟決心還沒有真的到,你的心中當然還有留戀羅。所以首先貓要先請你停止『強迫自己放下』的念頭,先讓自己知道,有些在乎,還有想念,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你要做的是,當自己陷入無意義的情緒循環時,告訴自己,雖然這很正常,但我也想要自己好好的生活,然後採取一些其他的行動來替代一直陷入情緒與記憶中。

慢慢的,讓自己有更多的擴展,當時間來臨時,你就會慢慢的放下與離開。

請先看看你內心真實的聲音,你真的想放下對方嗎?當你真的確定,你就可以開始來玩這題小占卜羅,題目請以:『怎樣才能放下他』來問,請抽一張就好,因為那一張就會是你當下比較有用的建議哦^^

占卜方法
請記得要隨機,不要自己選數字哦 。玩骰子注意事項請按此!!
擲到幾號呢,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

擲到 3


 你對他的迷戀是一種上癮,放掉這個上癮雖然不容易,但卻會讓你煥然一新

放開一種習慣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不管這種習慣是想念或是哀怨或是一下樂觀一下悲觀的難受,親愛的,你過度沈浸在你的情緒與記憶中,這樣並非不好,但你渴望離開這樣的循環,你的內在渴望展開新的開始。

在展開新開始之前,貓要問你,你準備好離開了嗎?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離開,或許,你還有些情緒沒有釋放,請讓自己釋放情緒吧,記得,貓說的是釋放而不是沈浸,也不是反對你的情緒。

釋放情緒是『我接受我對於這段記憶產生這些情緒』然後我用適當的方法去釋放它們,如果你想哭,請讓自己哭的痛快,只要想哭泣,就自然的哭泣,不用找理由,如果你想生氣,想罵人,不要說他不值得我罵,而是就罵到你覺得夠了算了。哭泣後,請看著自己,請用手抱抱自己,感受這些情緒已經一點一滴的離開你,感受你的體溫與你自己的存在。

如果你覺得遺憾,還想挽回,或許你還沒有想要放下他,那你當然還放不下他羅,所以就拼命去挽回到你覺得夠了吧

承認你的情緒,承認你的心情,然後找各式各樣的方法正面的去釋放你的情緒與不甘心等等。

所謂的正面是指:『我生氣,我就去釋放生氣,而不是一直跟自己說不要生氣不能生氣,沒什麼好生氣,反而讓自己把氣悶住。』

然後,當你真的覺得夠了,我要向前走了時,這個習慣束縛,再也無法幫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