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狂看Gossip Girl,
一直很懷疑主角們真的只是高中生嗎...
那些豪奢的行頭和開放的交友觀,(講好聽點是交友觀XD)
讓我好疑惑啊...



相較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緯來日本台:教我愛的一切
或許都是較為保守的亞洲國家,
對於性觀念就無法那麼開放了,
就算現在已不像幾O年代般保守,
但像Gossip Girl在校園一角喇舌的畫面絕不會被允許啊!


 
剛好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很有可能因為「今天」而出很多人命,
想到都要難過了!
果然上天還是公平的,
有得必有失,快樂必定得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人啊...絕不能存著僥倖的心態(例如以為有避孕做安全措施就沒事)
畢竟這種親密行為仍會影響一個人(老手就不在此限)

就像柏木修二在課堂上說的(大切第一集)

 


很年輕的兩個人如果有了孩子
無法背負起責任
對對方和周圍的人 也無法負起責任
這是經常說到的理由
那麼 到多少歲就可以了呢
一大把年紀卻沒責任心的大人也到處都是
相反也有很年輕 卻很能幹的高中生
相信你們也注意到了
不行的理由其實都是倫理道德
或者周圍的眼光這種抓不著的東西
學校是教導倫理道德的地方
所以我們老師即使沒有明確的理由 也會阻止


不過其實呢
我覺得不管幾歲都可以做
不過 不要誤解 我不是在勸你們去做
朋友都做了所以順勢隨便就做了
我希望你們不要這樣


 

因為這樣會改變自己和自己的人生
而且 絕對沒法反悔
對方也是 總會發生一些改變


所以我希望
如果覺得和他做了 改變也無所謂
改變了那個人也無所謂
到了這樣的時候 再做也無妨


身體上的關係會使兩人之間的關係隨之改變
喜歡的這種心情也可能會變成
『只是想做』這種慾望


自己喜歡對方 對方也喜歡自己
這是很幸福的事對吧


不過喜歡得多一點的那方在戀愛上
會站在弱勢的那邊
有一方會變得對另一方唯命是從
雖然很喜歡 對對方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大家有過這種情況嗎


如果在這種不平衡的狀態下有了肉體關係
對方『只是想做』的要求就會變得沒法拒絕




戀愛就是 互相傷害
雖然總是發現自己 或者對方討厭的地方
不過我們能互相改變對方 這樣就很好 
 

 
嗯~基本上我很認同老師的發言,
雖然他講這些話似乎是在自打嘴巴(汗)

我個人也較希望兩人以分手結尾(私心)
雖然三浦春馬很帥(誤),但浮氣就是不行!(不過目前看到第4集,總覺得柏木修二很可能是被仙人跳之類的啊...= =")

還被拍了照片,


在第2集很快就被夏実發現
↓夏実收到手機MAIL的照片後馬上飆淚


第4集這張照片就在班上被公開,修二也被全班討伐

喔,雖然覺得他好可憐,但也只能說是自惡自得,
無論他跟佐伯的關係為何,他不去弄清楚把自己的處境搞成這樣就是很糟糕啊...

 
真希望因為太過善良又死正直(?)的修二老師能快點查明真相
做出讓大家滿意的補償動作(似乎很難 囧)
不然就跟個王八蛋沒兩樣啦!

至於一直讓我大抓狂的「劈腿」

劈腿就是劈腿,沒有其他好理由
出軌就是完全背叛對方的信任,只要一方不忠,
他就是已經決定明目張膽違背兩人共同做下的重大決定


真有那麼愛,就想辦法先處理好原先的感情
小三固然可恨,但想享齊人之福的人更加自私,
只是拿別人的時間和別人的心來玩,最後又將一切歸罪於某一方 


加油吧!修二老師!
別成為一個只會說場面話的人啊!




那最後我也要來說點場面話XD

Happy Valentine's Day
 
皆さん♥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ラブラ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