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點,朋友!
看妳悶悶不樂的樣子,
真爲妳感到不捨...
同時也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心...啾了一下,
感覺時間就這麼停住了。

別再自責,
這一切並不是妳的錯,
妳沒必要也去承擔,
受到傷害的人是妳,
所以...妳根本無須自責,
他要墮落是他自己所選擇的,
成熟的人不會用這種方式來贖罪、來證明他有多愛妳, 
究竟要論誰對誰錯,
或許沒有個答案,
這樣下去只是讓彼此更痛苦罷了!
妳說...妳不知道該怎麼做!?
其實...妳心裡早已有了答案了,不是嗎?
只是妳還看不開也放不下而已,
如果真的要去追究、如果真的想知道事實,
或許只會讓自己傷的更徹底罷了!
誰都會裝可憐,
別忘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誰都會在做錯事時博取同情,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我深深相信這麼一句話,
戀愛中的人誰沒迷失過自己,
總是一再的替自己心愛的人找藉口,
結到頭來換得的只是更多的傷害罷了!
很多事都已經回不到過去,
就算能再一次的回到過去也不再是美好的,
妳心知肚明的,
那疙瘩、那陰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妳心中,
還能再回到那無瑕疵的愛嗎?
回不去了,對吧!?
既然這樣...何不選擇放手讓自己擁有一個全新的生活呢?
離開了或許會難過,
要妳放手我知道會很痛苦,
但...當妳真正放下後妳會換來更多的快樂。

放下吧!
我知道這會很痛苦,
但...妳現在如果不放下手中令妳傷心欲絕的舊愛,
妳又怎麼會有手去抓住妳美好的新人生?
這次的結束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
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接下來妳會擁有新的人生、新的戀情和新的事物,
也是另一個〝心〞的開始,
這過程我已深深的體會過,
也已經歷過,
甚至我就要熬過去了,
我只能說:長痛不如短痛!
或許妳在執著於真實的答案的同時也錯過了一些好的機會,
有些事並不會因為妳癡癡的等、傻傻的想就能再回到過去,
很多事有一就有二,
就像他在你們和好後還是欺騙著妳私底下繼續和她保持聯絡一樣,
會變的就是會變,
妳還要繼續相信著他嗎?
如果一段感情讓妳覺得只剩下眼淚跟疲憊又不斷的在猜測時,
妳自己想想...妳幸福嗎?妳真的快樂嗎?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世界上最難說的就是感情,
不要再鑽牛角尖,
更不要再讓自己繼續陷在這死胡同裡,
人家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妳的!
相信我...這句話在感情上一點也不適用。

醒醒吧!
不要再為他找藉口了,
也別再為自己找理由了,
更別再執著於什麼才是真實的答案了,
妳是個好女孩,
相信在不久後的將來會有一個更愛妳的人、更懂得珍惜妳的人在等著妳,
現在要妳去面對它、結束它或許妳會感到很痛苦、寂寞、孤獨與徬徨,
但...過去的終究會過去,
或許忘不了,
但...總是會淡忘掉的,
別再執著了,
如果真要執著就把這份執著用在對的地方上,
現在只有妳能救妳自己了,
如果妳真的不願放開這一切,
那樣只會讓妳自己更加痛苦無助而已!
請妳好好的珍惜妳自己,
 
堅強點...加油!《大不了陪妳一起去抓姦、看電影和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