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黑貓送來的禮物,
前兩天黑貓再度蒞臨寒舍,
我收到了山豬大大花錢請黑貓送來的Kitty蛋糕卡片,這算是去年的,

然後...去年的生日禮物是有翅膀的熊,



嗯~還好這Style我喜歡~哈哈!
(如果送到不合我意的東,我也只能傻眼了)
話說是在花蓮海洋公園買的...海洋&熊?(無法理解中)
翅膀就像是香包,顏色是讓人有安心感的大地色,
我媽媽看到房裡的布偶越來越多,都快發火了...
(*她很想趁我不注意時把那些布偶給丟掉~"~)

另外一個禮物是SWATCH的戒指!?

戴起來很中性的一個戒指...重點是!上面的數字啊啊啊啊啊~(注意看!重點不看你是要看哪?)

可惜這個戒指太大了一點...對我而言@o@"(好啦~我真的有試看看戴在大姆指了嘛~可是還是有點鬆呀)
我買Vivienne Westwood的戒指可是要買xs的呢...
(本人中指的戒圍差不多是5號呦!無名指4號,小指3號)

其實沒有特別想說什麼,
只是某好友叫我來呼籲一下那些想送我戒指的民眾,
(心裡的os:伊小姐~妳以為妳是誰啊)
要送戒指給我的人請記得買size小一點的^^"(對對對~就是在說妳啦~陳阿美)
還有...下次非鑽石戒指不收了呦~

另外,我今天左眼被蚊子叮到,
結果腫起來,腫到整個眼型都變了>o<
我是在上班前在廚房吃東西,忽然覺得眼皮癢癢,(可是我很乖沒去抓)
當時趕著出門,但我有照一下鏡子,發現馬上腫起來~"~
所以我一到工作的地方就拿偽小護士擦眼皮,真~是~涼~快~啊~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發現我有一本課本忘了帶,
就出公差順便回家拿,
我媽看到我的眼皮腫起來,還笑我勒=.=
因為...眼型都變了orz
後來改擦眼藥膏之後就好多了...
為了讓我爸看一下,我還拍照存證,
照片看起來很可怕,可怕的不是腫起來的地方,
而是眨眼眨的太猛,細紋通通跑出來,真是歲月催人老,
不是我愛裝老啊...各位同學的各位同學!


P.s.只顧著感慨都忘了跟山豬道謝,謝謝你啊~3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