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為SOLO CON取副標題的話
大概是MY DREAM
因為是一直在夢中所見到的



這段時間,KT的演唱會結束了,一般這個時候都是可以鬆口氣了,但我的工作從現在又要開始了……成員們也對我說“上田,要幹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哦”。現在,終於切實地感受到了。

KT中決定第一個開SOLO CON的上田龍也。在組合出CD出道的2006年前開始,雖說在KT的CON的舞臺上已經習以為常,但SOLO CON的表演是可以淋漓盡致地發揮自己個性的大好機會。特別是在成員中,不拘泥於搖滾或者抒情詩的曲調與歌詞,在舞臺上也能展示出獨特的世界觀的上田,上田的FANS也在得知SOLO CON的消息後表現出激動的姿態,“終於來了!”,本人這次也投入了過多的精力。“竟然能那麼早地實現目標!SOLO CON決定下來的時,十幾歲時候的夢想能夠實現又是開心又是驚喜。總之我就是演出的團長不是?我是團長……fufufufu”,有些竊喜。“而且,來會場的人們,100%都是我的FANS不是嗎?(笑)雖然KT的LIVE由於團員們的力量會聚集各種各樣FANS也很開心,看這次來會場的人全部都是為了看我而來……非常高興,這種情況(笑),沒辦法不偷偷竊喜。真像上田的風格。”現在要在SOLO CON上披露的上田的新曲確定的有7、8首“因為有作曲所以腦子裏一直響徹著鋼琴的聲音。作詞也絕不妥協所以非常辛苦……”雖然聲音稍微變小了,“但是,這樣的辛苦也是很快樂的!”笑顏滿開。

“明確了目標的時候,期待在那裡會是怎樣的自己,不顧一切地去參與,能把自己想傳達的東西完完整整地傳達給FANS們這樣幸福的事以前也是沒有過的!通過克服困難,KT的上田龍也就獲得了更多更加了不起的東西。”

組織和演出都是上田流的風格,(他)和STAFF一起從零做起,“像著手開始辦公司那樣的新鮮感”,眼睛閃閃發光。

“歌已經確定了8成,總之期待著做各種各樣的事!有SM TIC的舞蹈,請期待(笑)。”還有在空中飛,water performance,拳擊鍛煉肌肉的舞蹈。“NE~很期待會變成什麼樣子(笑)”SAA~上田的祭典,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